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 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5:35  新浪娱乐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脚步匆匆 可爱笑容 热情打招呼 苗条依旧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挥手致意 轻松惬意 接受采访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手拿登机牌 衣着休闲 助理帮忙护驾 大步流星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孙燕姿抵台宣传演唱会心情大好任意拍(组图)
歌迷紧追脚步 上车离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15、1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场,她也于7日傍晚抵台为演唱会宣传,预计会在台湾待上一个星期。现身机场的孙燕姿身着休闲毛衫配牛仔裤,心情大好的她也摆出pose任媒体拍摄。

  极为看重此次巡回演唱会首站(台湾演出)的孙燕姿,将在9日举办演唱会记者会,12日举办签票会,准备了限量版签票会纪念赠品给亲临现场的观众。

  此次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舞台技术被视为最高机密,据消息来源透露,舞台团队由的“郭富城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08”原班人马担任,将替孙燕姿打造由玻璃纤维材质组合而成的舞台,届时将会看到机关重重的舞台,有如机械合体,把平面的舞台做3D的延伸开合,如凤凰展翅,飞翔展开。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