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为魔术甘变小狗 “处女秀”获肯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35  新浪娱乐
李易峰为魔术甘变小狗“处女秀”获肯定(附图)

李易峰秀魔术

  新浪娱乐讯 素有“国民校草”之称的人气王李易峰,令其粉丝望眼欲穿的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将于4月推出。新专辑预热主打《看穿》推出后颇受好评,各排行榜也一样对《小先生》李易峰厚爱有加。李易峰个人能力的提升也有目共睹,近日迷上魔术的他更有幸与尚雯婕搭档,在安徽卫视重金打造的新节目《星光魔范生》中大过一把魔术瘾。

  《星光魔范生》是安徽卫视重金打造的新节目,力邀娱乐圈一线艺人加盟做“魔范生”。在该节目的启动仪式上,李易峰与蔡依林任贤齐齐秦、尚雯婕等艺人同节目组签约成为“魔范生”。当天,李易峰与尚雯婕上演了一出感人至深的爱情魔术短剧,从狗狗变成真人的李易峰发现自己并无法给尚雯婕带来快乐,反而令尚雯婕一直沉浸在失去狗狗的悲伤中,他最终决定回到笼子中,让魔术师将其变回狗狗陪伴尚雯婕。虽是首次搭档挑战“有技术含量”的魔术,但两人默契的配合还是迎得现场观众的肯定。

  《小先生》李易峰目前正为新一轮的全国巡回宣传备战,积极的健身练舞,他自信的表示:“这张专辑会让大家认识一个更多面也更成熟的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易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