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临终还在写歌 本打算今年相亲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阿桑的突然病逝,让众多喜爱她的歌迷和朋友伤心不已。就在大家还在期望这是一则假消息的时刻,昨日凌晨,阿桑的经纪人江一平发声明,透露阿桑在临终前还在为歌迷写歌。而阿桑的好友透露,阿桑原本今年打算到美国相亲、结婚,孰料这一切成为她终生的遗憾。

  阿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昨日凌晨,阿桑的经纪人汪一平现身网络,他在阿桑的贴吧中发表一篇声明安慰歌迷。汪一平说,这一两年阿桑因为健康原因,暂停了唱片制作。汪一平回忆:“阿桑经常对我说,她很对不起她的歌迷们,因为她一直没有新歌给大家听,所以她说她要努力写好听的歌给喜爱她的人听。”他透露,“阿桑自己写了两首非常感人、好听的歌,用什么形式发表还没决定。因为很少人知道阿桑会作曲,本来计划她的新专辑都要自己写歌,没想到却成了绝响。”据了解,阿桑生前曾开设内地个人博客。她在第一篇博文中提到:“我是个极怕麻烦的人,于是便习惯委曲求全,生怕带给别人困扰,成为别人的麻烦。所以,没个性就是我的个性……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别看我好像很轻松在过日子。” 

  失恋曾猛打自己巴掌

  阿桑生前接受采访时说:“大家不要看我好像冷冷的,其实我以前失恋时也很疯狂!我曾经很沮丧,猛打自己巴掌,还捶打墙壁。不过太久没谈恋爱,我现在连失恋的感觉,都快忘记了!” 据了解,阿桑曾与外籍教师相恋,两人在一起的日子,被阿桑形容为异常甜蜜,但最后为了圆歌手梦,阿桑忍痛放弃了这段恋情,两人的这段恋情还被拍摄成了MV。阿桑生前所属的华研唱片企划统筹施人诚还透露了阿桑原本打算今年将结婚的消息。施人诚表示,阿桑虽是个乐观的人,但对私生活也一直很低调,常会独自承担很多压力,她刚出道时身上背负房贷、车贷,也是母亲的经济支柱,但从不喊苦,这次她罹患乳癌也将大家蒙在鼓里,不愿让朋友为她担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