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生前牵挂歌迷 经纪人将用两首遗作祭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16  北京娱乐信报
阿桑生前牵挂歌迷经纪人将用两首遗作祭奠(图)

曾用歌曲《寂寞在唱歌》《叶子》感动歌迷的阿桑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歌手阿桑6日因乳腺癌逝世,制作人袁惟仁叹息。昨天,阿桑的经纪人发表声明:阿桑有两首新歌还未曾发表,他们会把这些歌公开,以祭奠阿桑。

  昨晚,阿桑的遗体已移至台湾板桥殡仪馆。本名黄嬿璘的阿桑,因为歌声很沧桑,唱片公司为了帮她取个小名,从她的歌声中想到了“桑”,就取名叫阿桑。阿桑个性低调,私事从不告诉别人。两年前在体检中发现癌细胞后,她并没想到会转移成乳腺癌。在她顽强抗癌期间,也一直没有把病情告诉任何人。

  噩耗传出后,阿桑的圈中好友张智成无法承受,数度情绪失控、大声哭喊。张智成回忆说,他去年3月去美国找阿桑,曾与她及男友一起吃饭,“她那时很开心,我根本看不出她健康有状况,那时她说打算今年结婚。”华研唱片企划统筹施人诚也说,去年底曾在西门町巧遇阿桑,阿桑透露很快要结婚。施人诚表示,阿桑对私生活也一直很低调,常会独自承担很多压力。

  昨天,阿桑的经纪人汪一平表示:“很少有人知道阿桑会作曲,本来我们计划她的新专辑都是自己写歌,没想到成了绝响。”汪一平还说,前一两年就有歌迷不断问阿桑什么时候出新专辑,其实那时专辑正在筹备当中,后来因为阿桑的健康原因暂停制作。“阿桑经常对我说,她很对不起她的歌迷们,因为她一直没有新歌给大家听,所以她说她要努力写好听的歌给喜爱她的人听。”对于这张未完成的新专辑,汪一平透露,阿桑已写好两首非常好听、感人的新歌,这两首歌一定会公开给歌迷听,但目前用什么形式发表尚未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