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致敬音乐大师 愿成为林夕身体一部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40  新浪娱乐
陈奕迅致敬音乐大师愿成为林夕身体一部分(图)

陈奕迅

陈奕迅致敬音乐大师愿成为林夕身体一部分(图)

陈奕迅愿成为林夕身体一部分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陈奕迅羽泉、辛晓琪、蔡健雅庾澄庆等当红歌手,以弟子与后辈的身份演唱了九位著名音乐人创作的众多经典歌曲,用音乐向这些大师们致敬。陈奕迅还在现场笑称,自己非常希望能成为林夕身体的一部分,而林夕也笑答陈奕迅可以任选自己的身体部位。

  陈奕迅唱满全场  愿成为林夕身体一部分

  陈奕迅在此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中可谓拿奖拿到手软,独揽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最佳歌曲、最佳专辑以及年度风云大奖四项殊荣也使他成为现场的最大赢家。而在当晚向音乐人致敬的晚会中,陈奕迅更是唱满全场,以此回报了伴随他一起为音乐梦想而坚持的音乐风云榜,而他也将多首经典歌曲献给了三位著名音乐人。

  在盛典伊始,陈奕迅将一首《好久不见》献给了《十年》词作者陈小霞,并与她当场拥抱,牵手相约共同为华语乐坛奉献更多的好歌。而后,陈奕迅以《浮城》表达了对李焯雄的敬意。在盛典压轴大戏中,陈奕迅登台为与他合作多年的林夕献上了音乐情书,多年来林夕为陈奕迅创作了众多的经典词作,两人也合力为华语乐坛创作了众多的经典歌曲。陈奕迅表示面对他所倾慕的林夕,许多时候,当话到嘴边却偏偏没有适合的言辞,这种状态也被他们称为:“失语”,而音乐则成为了他对林夕最好的倾诉方式。陈奕迅还在现场笑称,自己非常希望能成为林夕身体的一部分,而林夕也笑答陈奕迅可以任选自己的身体部位。最后,陈奕迅以一首用情至深的《爱情转移》表达了对林夕作品的钟爱与敬意,全场气氛也在这曲经典之中达到了沸点。敬请期待4月10日安徽卫视晚20: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