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暂时拆伙 阿Sa推出个人大碟宣布单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41  深圳晚报
Twins暂时拆伙阿Sa推出个人大碟宣布单飞(图)
Twins暂时拆伙
Twins暂时拆伙阿Sa推出个人大碟宣布单飞(图)
阿Sa

  本报讯 组合Twins因成员之一“阿娇”钟欣桐,去年卷入“艳照门”事件而被迫暂时拆伙,虽然阿娇已复工,但组合复位仍需较长时间,前天“阿Sa”蔡卓妍宣布单飞,推出个人大碟《二缺一》。尽管没份参与,但阿娇的影子在这张专辑随处而见。

  阿Sa这张被视作单飞的个人专辑,不论是专辑名的制定,歌曲的选择甚至是MV的编排,都营造着友情无价的氛围。其中《二缺一》这个名字,就是始终不愿面对“单飞”局面的阿Sa,借来怀念与阿娇的组合之情。她前天也感性地表示,这个名字很能代表她现在的心情,尤其早前拍MV时更感到孤单。至于为何不等阿娇一起出专辑时,阿Sa就强调Twins不会拆伙,她和阿娇是一个品牌,迟早会合体。

  事实上阿Sa和阿娇入行后就是一对亲密无间的组合,感情之深厚相信外人体会不到。阿Sa也特地借主打歌《二缺一》唱出对好姐妹的思念及不舍。像“我多么多么的想你”、“没有和你一起经历磨难”、“没有你的日子我难受到想死去”、“我会试试今天起习惯自己一个人”。

  阿Sa撇开阿娇发单飞大碟,也最大限度地表现了她的实力唱功。行内人一直评价,阿Sa的唱功并不差,只是在Twins时期,要顾及阿娇的声线以及两人的和唱,阿Sa很多时候并不能自由发挥;而之前Twins时代推出的歌曲一直都是以快歌或者K歌为主,节奏过于快和紧凑,让人的感觉如儿歌一般,也掩盖了阿Sa的特色。

  (叶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