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刘晓庆拍摄“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广告

  昨日,两位川籍明星刘晓庆李宇春正式入川拍摄“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广告系列第二部《重建有您》。一大早,两人先驱车赶到了新会展出席新闻发布会,下午再赶往金堂县拍摄广告。

  接棒李连杰 双星首次搭档

  《重建有您》是“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广告的第二部,第一部由李连杰搭档李冰冰,已于上月拍毕。这部以“重建”为主题的广告片则让李宇春和刘晓庆两位川籍重量级女星首次搭档,虽然要到下午才正式开拍,但是昨日的发布会上,两人表现出了十足的默契。当主持人让两位明星先为活动致辞时,刘晓庆直率地表示:“因为没有事先告诉我要致辞,所以我也没准备,所有的语言都是软弱无力的,还是做具体事情比较好。”而不久前刚获得2008慈善明星行动奖的李宇春也表示,重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拍这部广告也是为了让大家继续关注灾区、关注四川,“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平时不太会说话,只希望通过我们微薄的力量让大家更坚定重建的信心。”

  一问三不知 皆因 “自家事”

  两人从事慈善的意图非常明确,但是对自己接下来要拍什么样的广告片却一头雾水。当媒体询问广告片的相关情况——“导演是谁?角色是什么身份?会有哪些广告词?”时,刘晓庆和李宇春却举着话筒,一脸迷惘地以“我不知道”来回答。刘晓庆在被质疑太过“迷糊”时,更是无辜地表示:“其实我一直都很清楚之前灾区的情况,我只是不清楚接下来广告片的情况。”之后,她也用四川话详细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如此迷糊的原因。“灾区的事,我从来都觉得是自己的事,我是四川人,别的明星捐款,我都会对他们说谢谢。当我收到组委会的邀请函时,1秒钟内就签了自己的名字。”为了此次来拍广告片,大忙人的她还临时取消了新戏《凝香劫》的开机发布会。

  而李宇春也很默契地接话:“有些工作是需要考虑的,有些工作是不需要考虑的,我是四川人,知道是在做自家的事情就好了。”搞得台下的人都开玩笑,两个大明星被人拐走了都不一定知道。

  另外,组委会也宣布,该系列广告将持续拍摄5年时间。定于每年的5·12前夕推出5部不同的公益广告,借以向全世界传递“四川依然美丽”的信息。记者 陈玲莉 摄影 韩杰

  ▲相关链接

  李宇春又唱又演  

  组委会透露,李宇春不但是《重建有您》广告片女主角,而且还有望演唱主题曲。这种又演又唱的状态已经成了李宇春09年演艺事业新动向。在即将开拍的商业大片《十月围城》当中,她也有望既演又唱。昨日,当记者提及李宇春是否是从上海为新片试装后飞来成都时,李宇春笑着回答:“和《十月围城》的合作公司正在商谈,角色细节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重建有您》在蓝光观岭国际社区启动

  昨日,继李连杰、李冰冰在蓝光观岭国际社区首拍公益广告片——《传全球—我是志愿者》之后,由著名影星刘晓庆、歌手李宇春领衔主演的“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广告系列第二部《重建有您》在成都蓝光观岭国际社区盛大启动。记者 刘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