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瑜伽造型挑战蔡依林 男才女貌潮流舞装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13  新浪娱乐
戚薇瑜伽造型挑战蔡依林男才女貌潮流舞装音乐

戚薇亲自设计“不插电”潮流雨靴

  4月7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以及张含韵亮相国际著名饮料品牌激浪新品上市发布会。到场的嘉宾还有:韩国媚眼天后SARA和中国新一代舞王黄景行。

  众人“潮拜”男才女貌设计 戚薇高难度瑜伽动作挑战蔡依林

  为了配合品牌的“新一代新功夫”的精神,戚薇设计“不插电雨靴”宣传环保并暗示接下来的舞蹈挑战赛将愈演愈烈。同时,传递了激浪的创意挑战概念。为了更好的将潮流雨靴和这次的舞蹈主题结合在一起,戚薇现场换上自己设计的潮流雨靴,摆出高难度瑜伽POSE,挑战蔡依林“舞娘”造型。戚薇笑言:挑战蔡依林一直是我的目标,跨年单曲《梦幻奇缘》我和袁成杰展示了高难度托举的体操舞蹈,这次的新专辑一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袁成杰也展示了自己设计的滑板,他坦言“极限运动会给我的音乐创作带来灵感,也能够锻炼身体让我一直保持最佳的状态应对各种困难。”

  男才女貌与恩师再聚首 许智伟让袁成杰“放弃”跳舞

  同选秀节目出道的男才女貌组合戚薇、袁成杰这次在发布会上重遇当年的恩师——许智伟。袁成杰自嘲当年比赛的时候,许智伟劝解自己“不要再在舞台上跳舞了”成为了如今奋斗的动力。许智伟先生在看过两位艺人的今天现场的表现之后,大赞果然二人果然是“男才女貌”,表示自己并没有看错人,将来一定能在自己的领域有所作为并送上作为恩师的祝福。

  男才女貌表现出色 旅游卫视邀请加盟

  百事饮料激浪品牌联合旅游卫视将在今年4月-7月开启舞蹈选秀的新浪潮运动——激浪“精舞门”全国舞蹈擂台赛。无论从外形还是气质,男才女貌都十分符合“激情”精神,加之现场的优秀表现令百事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许智伟及旅游卫视副总裁韩国辉十分满意,力邀两位加盟接下来的精舞门当但主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