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飞歌》“火药”中升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57  新浪娱乐
王菲菲《飞歌》“火药”中升空(图)

王菲菲

  新浪音乐讯 近日,王菲菲“飞&音乐”09初春主打歌《飞歌》迅速蹿红,连续五周在各大榜单高居不下,火力十足。究其原因,制作人笑称,除了独创的Chinese Trip-hop这种新民谣电子曲风比较新颖,还因为这首歌是在“火药”中诞生。

  为了调整到最佳录音状态,王菲菲提前一周开始做前期准备,除了每天例行的健身和练声外,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并且尽量多的搜寻故乡的近况。开始的一个小时录音进行地很顺利,录音师及其助理都说非常好,但是王菲菲和制作人对预想的意境还是稍有不满,双方各执一词。制作人认为菲菲完全按照对家乡的理解来演唱没错,但情绪有点过了。急躁和烦闷的情绪不断升温,录音棚内气氛异常紧张,火药味渐浓,终于在近一个小时的反复尝试后爆发,两人拍桌子瞪眼睛的大声争吵起来,在大家全力劝阻下才各自退让了一步。但是歌手这样的情绪让录音师非常担心,只能暂时中断稍作休息。

  半个小时过去了,制作人还在烦躁的翻着杂志,另一边的王菲菲从电脑前抬起头来突然说了一句:“你们可以了吗?重新开始录吧!”哪知道这次感觉完全突变,要求的境界一下子便出现了,只一遍就成功了!尤其是大段的哼唱完全是即兴的自由发挥,让制作人大声叫好!两个人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在欢笑声中冰释前嫌。大家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从内心欣赏他们精益求精的坚持,都说《飞歌》在剑拔弩张的“火药”中升空,定能一飞冲天,绽放最绚丽的精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菲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