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麦》惊现最高分 疑似“快女”下的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第二季的播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记者获悉,在昨晚凤队选手张红不仅凭借一首《回家》冲破七关夺得大奖,也获得了《挑战麦克风》有史以来最高分95分。

  在节目现场连主持人马可都惊呼,不仅去年《挑麦》舞台上的人气王孙文海没得过这么高的分,连前来担任过演唱嘉宾的前任超女谭维维也没拿过这么高的分。看来公正严明、总是在评分选人的时候让人爱恨交加的MR.MIKE也为张红婉转、高亢、拿捏度极准的唱腔所倾倒。

  记者发现,在最近几期的《挑战麦克风》现场总是出现实力派的凤队选手,她们不论从台风和唱腔上都技术娴熟。有些女选手在舞台上的沉稳和大气,让人不禁怀疑她们或是有选秀的经历,或是有备而来。据悉,2006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杭州十强选手之一马慧婕就在4月1日晚的节目中回炉重造,似乎冲着今年的"快女"而来,提前在《挑麦》的舞台上练练,积累些人气。而昨晚貌不惊人歌惊人的张红,无疑以自己的实力征服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

  有网友指出:如果湖南卫视今年有可能举办"快乐女生"的话,那张红等人在《挑战麦克风》舞台上的历练、拿到好成绩和积聚的人气,会成为她们比别人更快走上快女之路的铺路石。那换句话来说,如果快女举办的话,那《挑战麦克风》将成为最大、实力最强的快女储备和输送基地。

  敬请关注,每周一到周四19:35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挑战麦克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