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新涉包庇罪 检察机关已受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7:36  城市快报

  臧天朔案又有新进展。据北京某媒体报道,北京警方已基本结束臧天朔案件,臧天朔本人所涉嫌的罪名除了聚众斗殴外,还多了一项涉嫌包庇罪,目前该案已移交检察机关。

  据报道,臧天朔所涉及的案件主要还是2003年发生在廊坊火车站的聚众斗殴案。报道中指出,据北京警方知情人士透露,聚众斗殴的臧天朔涉嫌的罪名也有变化,除了当初被逮捕时涉嫌的聚众斗殴罪名外,还有一项罪名为涉嫌包庇罪。而对于坊间传闻该案还涉及其他娱乐圈明星,该知情人士给予了否认。

  臧天朔被逮捕到侦查结束,花费近半年时间。据称,该案很可能是由于符合法定情形被两次延长侦查期限。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规定,对犯罪嫌疑人逮捕后的侦查羁押期限不得超过两个月。案情复杂、期限届满不能终结的案件,可以经上一级人民检察院批准延长一个月。而交通十分不便的边远地区的重大复杂案件、重大的犯罪集团案件、流窜作案的重大复杂案件、犯罪涉及面广、取证困难的重大复杂案件在规定的期限届满不能侦查终结的,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可以延长两个月。据称,警方已经将臧天朔案的材料移交到检察机关,目前检察机关正在审查之中。

  本报综合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