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第一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回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2:25  新浪娱乐
2006年第一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回顾(图)


  2006北京尼柯莱国际长笛比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复的中国国际音乐比赛系列赛事之一,比赛评委会主席由著名瑞士音乐教育家、国际长笛演奏大师尼柯莱出任,除4位国内著名的长笛专家外,其他10位评委分别来自俄罗斯、法国、瑞士、日本、芬兰、德国等地,保证了此次比赛在评判标准上国际化的同时促进了演奏流派的多元化。比赛还邀请到中国长笛届重要成员组成的大赛顾问团,以确使比赛专业上的权威性与比赛本身的公平性得到保证。

  比赛全程在北京音乐厅举行。决赛由北京交响乐团为选手协奏,中国作品由中国当代著名作曲家叶小纲为大赛专门创作。比赛一等奖奖金为20,000美金(US$ 20,000),作为继续进行艺术深造的资金。

  比赛报名选手来自27个国家,承办单位在咨询、接待、宣传、票务等各方面周密组织,赛前为方便国际选手对比赛的了解,承办方开通比赛官方网站,以汉语、英语、法语、德语、日语5种语言提供专业细致咨询服务。吸引了60余家媒体注意力,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音乐台等传媒机构。

  2006长笛比赛评委会主席尼柯莱对比赛组织的评价:

  非常高水平及卓越的组织运作、完全民主的评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