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大会堂5月2号唱响《共和国的春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3:05  新浪娱乐
人民大会堂5月2号唱响《共和国的春天》(图)

《共和国的春天》海报

  弹指挥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历了60年的沧桑巨变,为隆重庆祝建国60周年,歌颂这60年来的光辉历程,歌颂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北京金展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将主办并联合各大演艺媒体,于5月2号晚19:30在人民大会堂大力为北京观众奉上听觉大餐《共和国的春天》大型明星庆典晚会,作为向伟大祖国的献礼!

  活动以弘扬民族精神为主旋律,歌唱五星红旗、歌唱祖国、歌唱共产党,为祖国成立60周年送上全国各族人民赤诚的祝愿,由此激发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五星红旗的信念,以此歌颂伟大祖国走过60年头的辉煌成就,歌颂伟大的民族精神。

  晚会将邀请在以王刚、朱时茂、丛珊、戴玉强、关牧村、王静、瞿颖、金岚、阮余群、刘仁喜等为代表的杰出表演艺术家们在人民大会堂辉煌灿烂的大舞台上,强强携手,以奠基深厚、风格独特的艺术魅力,为观众呈现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听觉享受。

  据主办方介绍,在此次文艺演出中王刚老师将再次亮出他那颇富磁力的声音,现场为观众朋友播讲他的成名作《夜幕下的哈尔滨》,听到那熟悉的声音有望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回想起那一段沉静在心底的往事。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到了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时茂老师,说到朱时茂老师,想必大家会想起他的一部早年影视著作《牧马人》,在此作品中他完美打造了一个被打成右派受尽生活磨难而信念不倒的知识分子——许灵筠而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此次晚会中他将再度和剧中搭档李秀芝的扮演者丛珊老师同台演出。到时会有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被认为是纯真、亲切、悠扬、浓情、壮美的“天籁之音”且富有磁性的著名女歌唱家关牧村,到时也将带来广为流传的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祝酒歌》等为本场晚会增光添彩。此外,本次晚会特别要说明的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农民美声歌手——刘仁喜。他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最终站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大舞台上,与我国著名歌唱家王宏伟、吕继宏、共同唱响《超越梦想》,让我们在欣赏美妙歌声的同时学习到了他那淳朴的性格。这次演出是继春晚之后,刘仁喜第一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届时他将用歌声回报培养他的祖国及每一位在场的观众。本场晚会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在歌、影、视、模四栖都获得成功的著名艺人瞿颖,对生活态度积极,热情的她在本场晚会会演绎出什么样的火辣呢?

  此外,本场晚会还特邀了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实力,以演奏家、作曲家所组成的中国交响乐团为这次演出的嘉宾伴奏。喜悦欢快的歌声到时会在雄伟华丽的人民大会堂里回荡。自4月1号《共和国的春天》大型明星庆典晚会开展向全国售票以来,市民们对这场晚会的热情很高,争相踊跃,来购票的更是络绎不绝,在网上和代售点的售票情况都异常火爆,据可靠消息说有部分票段的票都已被预定一空,主办方考虑到市民们方便购票现又开通了两部订票热线85895049  85895149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