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之夜唱响人民大会堂纪念改革开放3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3:09  新浪娱乐
激情之夜唱响人民大会堂纪念改革开放30年(图)

《共和国的春天》晚会海报

激情之夜唱响人民大会堂纪念改革开放30年(图)

《共和国的春天》晚会海报背面

  2008年在历史的轨道上留下了它辛酸与荣誉的足迹,它给13亿中华儿女带来了无数的欢笑与泪水,它让我们感动,它让我们纪念,但最终也要挥手告别。09年这个崭新的起点已经在我们的期盼中到来了: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中国改革开放30年,这一个个数字无不鉴证了新中国的成长,为了纪念这些神圣的日子,以《共和国的春天》为主题的大型明星庆典晚会届时将在庄严肃穆的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本场晚会有以下几大看点。

  一、人民大会堂奏响“共和国的春天”

  借着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此次大型明星庆典晚会定于5月2日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看似简单的一场晚会实则蕴藏着巨大的意义:它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意在讴歌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歌颂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二、众星联袂,演绎经典

  此次大型庆典晚会真可谓是众星芸集重磅打造: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王刚以实力见证辉煌,用风采彰显个性。由他所塑造出来的一个个可以堪称经典的荧屏角色至今都让我们回味无穷,完美的演绎实力的诠释,使这位艺术家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长青舞台。80年代中期一部描写抗日地下斗争的小说风靡全国,达到了万人空巷家喻户晓的程度,其鲜明的人物个性、曲折的故事情节,深深的打动了广大读者,这部小说就是《夜幕下的哈尔滨》。今晚王刚老师就将为我们倾情朗诵《夜幕下的哈尔滨》。本场晚会还特别邀了著名小品表演艺术家朱时茂,这次他将放弃自己的老本行转而进行朗诵,提到朱时茂我们不禁会想起《牧马人》的经典组合,今晚女主角丛珊将与朱时茂再度联手,为观众带来他们的精彩表演。此外,戴玉强、关牧村、王静、瞿颖、阮余群、金岚等歌唱家也都将会粉墨登场,将缅怀先烈、歌颂祖国等主题一一呈现。在伴奏方面本次晚会会还邀了由最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实力的演奏家和作曲家所组成的大型音乐团体——中国电影交响乐团,进行伴奏。

  三、精心准备,蓄势待发

  为了奏响此篇壮丽动人的华美乐章,让广大观众朋友们能更好的欣赏到艺术家们最原汁原味的表演,投资方和主办方在舞台方面也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安排。让我们随同艺术家们用声音记录历史,用声音纪念辉煌,触摸岁月痕迹,感受声音魅力—《共和国的春天》大型明星庆典晚会是值得让您走进会场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