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猬乐队武汉触电 现场粉碎硬汉之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3:46  新浪娱乐
刺猬乐队武汉触电现场粉碎硬汉之城(图)

巡演中的刺猬乐队

  新浪娱乐讯 刚刚由摩登天空发行了全新专辑《白日梦蓝》,刺猬乐队于3月28号在北京拉开了他们全国巡演的帷幕。4月4日,刺猬来到了被他们自己戏称为“硬汉之城”的武汉。

  早在到来之前,就听说武汉最有名的演出场地 VOX更换了新的设备。因此,乐队特意早早赶到了场地为晚上的演出进行调音彩排。全新的音响令乐队兴奋不已,然而,就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情况发生了。主唱子键在弹吉他、演唱的时候,被突如其来的电流击中,手中的拨片也随着飞了出去。不一会儿,子键准备握麦克风的手再次被莫名的电流击了回来,尽管电流的强度不是很大,但是这样的小状况还是令乐队心有余悸。好在,经过了调整和推断后,走台又得以顺利的进行。

  傍晚,下了一天的雨终于停了,VOX里的人也随之越聚越多,武汉的硬汉们期待着一个沸腾夜。10点,乐队以上一张专辑《噪音袭击世界》里的曲目“我们最后的话”开始了当晚的演出,现场的观众即刻被粉碎在吉他、贝司、鼓的音墙里。可能是连续两次电击的缘故,当晚的刺猬显得格外的躁动,一曲紧接一曲让观众无法停歇,而武汉歌迷们的热情也让乐队准备作为返场之用的歌曲提前曝了光。最后,早期的一首颇具煽动性的代表作“ONE”以及成名曲“玩具和六一儿童节”的串烧令现场的热度达到了顶点。而当乐队用一首NIRVANA的名曲返场时,熟悉的旋律再次让击中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接下来,“刺猬”将启程赶往南京,青春将随着这场“白日梦蓝”之旅被点燃在路上。

  4月10日 周五 @南京 商茂大厦32楼音乐厅(新街口)

  4月11日 周六 @上海 育音堂

  4月12日 周日 @杭州 旅行者

  4月15日 周三 @厦门 新梦旅人

  4月17日 周五 @广州 喜窝

  4月18日 周六 @香港 Fringe Club

  4月19日 周日 @深圳 一度堂

  4月22日 周三 @长沙 4698

  4月24日 周五 @重庆 坚果

  4月25日 周六 @成都 小酒馆

  4月26日 周日 @西安 日落之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刺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