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浪精舞门电视擂台启动 韩星Sara学跳功夫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激浪精舞门电视擂台启动韩星Sara学跳功夫舞
Sara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激浪精舞门”电视擂台赛近日在京启动,韩国明星Sara现场学起了难度极高的“新功夫舞蹈”,而张含韵与男才女貌组合联手担任主持。

  “激浪精舞门”电视擂台赛由百事与旅游卫视合作主办,现场有“中国舞王”之称的黄景行与舞蹈团队将中国功夫与街舞等流行元素结合在一起的“新功夫舞蹈”看起来眼花缭乱,韩国明星Sara也不禁现场求教。据介绍,“激浪精舞门”电视擂台赛今年2月就已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目前已开始网络报名,各地“舞王”将在旅游卫视决赛,最终获胜者将参演电影《精舞门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