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头士再聚首 麦卡特尼林戈-斯塔尔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1:58  新京报
披头士再聚首麦卡特尼林戈-斯塔尔同台(图)
麦卡特尼(左)和林戈-斯塔尔同台演出,为大卫-林奇基金募捐

  日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和林戈·斯塔尔为帮助大卫-林奇基金募捐,暌违七年后首次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同台演出。保罗和林戈一起演唱了披头士乐队的老歌《在朋友帮助下》(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之后,保罗含泪演唱了为不幸于1980年在纽约遇刺身亡的披头士乐队伙伴约翰·列侬专门创作的歌曲《此地此时》(Here Today),另外他还演唱了一首献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歌《黑鸟》(Black Bird)。林戈演唱了著名的披头士乐队歌曲《黄色潜水艇》(Yellow Submarine)和《男孩》(Boys)。

  大卫-林奇基金由著名导演大卫-林奇创办,主要目的是向世界各地的学童推广冥想治疗法,减轻学习压力。这场“从内在开始改变”的慈善演唱会除了吸引到了披头士二老之外,Sheryl Crow、Moby,还有Pear Jam等大牌歌手均参加义演。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披头士乐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