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献声《梅兰芳》有望成都领“劲歌”大奖

章子怡献声《梅兰芳》有望成都领“劲歌”大奖
章子怡有望获得她的首个音乐奖项

  黎明郭富城周杰伦章子怡容祖儿蔡依林陈奕迅、方大同、谢安琪……如果60多位当红巨星同一天汇集蓉城将是怎样一番景象?6月19日,一场巨星璀璨的演出将在成都上演。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盛事——“成都依然美丽”音乐盛典暨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60多位巨星将角逐劲歌王上王、劲歌王、劲歌后等近40组奖项,而章子怡也有望在成都领取个人首个演唱领域的大奖,这也是成都首次举行如此大型的音乐颁奖典礼。

  “劲歌王”是香港无线电视台主办的又一流行音乐盛事,由于其筛选的公正性、评析的权威性以及影响的广泛性,从2004年开始就火速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音乐排行榜之一。去年第五届劲歌王榜上,有黎明、何韵诗许志安光良等艺人参加,最终古巨基、容祖儿获得劲歌王、劲歌后的称号,陈慧娴更是获得劲歌王至尊歌手荣誉大奖。

  去年颁奖典礼恰逢“5·12”地震,各路明星都在现场踊跃捐款捐物,号召歌迷为地震灾区的同胞奉献爱心。据透露,今年在成都的音乐盛典,明星阵容将会更加豪华。黎明、郭富城、周杰伦、章子怡、容祖儿、蔡卓妍、蔡依林、陈奕迅、方大同、谢安琪等60余位当红一线歌手都会来到成都,最受关注的是章子怡,极有可能凭借《梅兰芳》的主题歌领取她个人歌唱领域的首个大奖。据了解,这次演唱会阵容豪华,舞美、灯光、道具都是来自韩国的顶级设备,各路巨星将唱足4个小时。与此同时,正值纪念5·12大地震一周年之际,组委会也表示会在音乐盛典当晚举行与慈善义卖相关的环节,缅怀所有为此做出贡献的同胞们。

  据记者了解,去年的第五届“劲歌王”颁奖典礼本该在成都举行,由于突如其来的“5·12”地震,只得临时改到澳门。不过,当日所有的门票收入主办方都全捐献给了四川灾区。原以为第六届能够顺理成章在成都举行,没想到中途上海突然杀出来抢夺主办权。但是最后关头,上海突然退出了竞争,自然而然劲歌王便落户成都。据知情人透露,这次音乐盛典将展现出四川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灾后重建更有力的支持。 记者伍翩翩杜恩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