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迎最大规模颁奖礼 周杰伦章子怡等夺劲歌王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6月19日,已有6年历史的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颁奖礼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包括黎明郭富城周杰伦章子怡容祖儿等在内的60多位当红巨星将来蓉角逐劲歌王、歌后等近40组奖项。当晚,他们还将唱足4小时,带给成都歌迷最HIGH的表演。据悉,这是成都首次举行如此大的音乐颁奖礼。

  劲歌王颁奖礼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此次落户成都,主题将设为“成都依然美丽”。据悉,颁奖礼原本准备去年5月在成都举行,但因为地震,临时改到澳门,当日所有门票收入全捐给了四川灾区。而在地震一年后,颁奖礼再赴成都,通过演出再现一个依然美丽的四川。今年,黎明、郭富城、周杰伦、章子怡、容祖儿、蔡卓妍蔡依林陈奕迅王力宏、方大同在内的60多位一线歌手都初步敲定来到成都,阵容无疑是历届劲歌王榜中最为豪华的一次,这也是成都史上规模最大的音乐盛典。在纪念5·12大地震一周年之际,组委会也表示会在音乐盛典当晚举行慈善义卖,为灾区献爱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