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告别式于26日举行 火化后将长眠宝塔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22  新浪娱乐

阿桑告别式于26日举行火化后将长眠宝塔下(图)

阿桑的灵堂简单素雅,遗照选用之前拍摄的宣传照。

阿桑告别式于26日举行火化后将长眠宝塔下(图)

张智成昨谈到阿桑,忍不住落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消息,4月6日因乳癌过世的台湾歌手阿桑,已确定于26日在台湾板桥殡仪馆举行告别式,当天火化后将长眠于万里天祥宝塔。

  阿桑骤逝的消息,让许多娱乐圈的友人不舍,曾和她有同门之谊的张智成,昨(8日)专程到她灵堂上香;兄妹组合JS的哥哥,则遗憾没为阿桑写歌;曾教她媒体应对课程的敖君怡,也主动致电阿桑前东家华研,表示有任何需要她都愿全力帮忙,新闻局也表达将致赠慰问金给家属。

  昨日(8日),阿桑家人从华研(阿桑所属经纪公司)整理出她过往拍的宣传照中,挑选1张她躺在玫瑰花瓣上的照片做为遗照,相片里的她自信美丽,至于是否要举行追思音乐会,华研企划统筹施人诚表示尊重家属想法,唱片公司将倾全力配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