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彩英时隔十年回归歌坛 率先录制广播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33  新浪娱乐
刘彩英时隔十年回归歌坛率先录制广播节目(图)
刘彩英

  新浪娱乐讯 时隔十年回归歌坛的刘彩英在广播中和孔侑一起开始她的活动。现在正作为文艺兵履行兵役的孔侑正在主持国军放松的《孔侑期待的20点》节目,刘彩英作为嘉宾参加了该节目。

  刘彩英在上周末以舞曲《喜欢》参加了各大电视台的音乐节目,这次是她带着新歌首次参加广播节目。《孔侑期待的20点》节目得知了刘彩英复出的消息之后,立刻向刘彩英发出邀请,请她参加节目。

  刘彩英通过经纪公司表示:“我刚刚作为歌手进行演出之后,就收到了出演节目的邀请。因为节目是以歌手刘彩英的身份来要请我的,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广播节目,所以我非常愉快的答应了。我非常期待和正在履行兵役的孔侑一起出演节目。”刘彩英参加的《孔侑期待的20点》节目将在14日播出。朴英雄/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彩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