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26日8时出殡 纪念专辑还未确定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17  武汉晚报
视频:歌手阿桑因癌症去世 年仅34岁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阿桑26日8时出殡纪念专辑还未确定发行(图)

阿桑灵堂简单素雅,遗照选用之前拍摄的宣传照

  本报讯   因乳癌去世的台湾女歌手阿桑遗体告别仪式将于4月26日早上8点在台湾板桥殡仪馆举行。记者昨日连线华研唱片公司企划统筹施人诚,了解到最新后事安排事宜。据悉,告别仪式将分家祭和公祭,届时阿桑的华裔男友会出席,但他现在还在美国。

  至于公司会不会出阿桑的纪念专辑,施人诚表示还在和家属商量中。(珰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