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成员Micky抢歌迷相机引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09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成员Micky抢歌迷相机引不满(图)

东方神起刚宣布东京巨蛋开唱喜讯,Micky却惹出风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穿梭各地活动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日前于首尔机场出发往日本时,惹来大批歌迷争相拍照,期间Micky因一名女歌迷的相机太靠近他的脸,突然发难抢相机,此举令他备受指责。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完成南京演唱会后,于4月6日再次出国,经金浦国际机场到日本工作。当日现场早已聚集大批影迷,看到东方神起步入机场时,影迷争相拍照,向来见惯大场面的成员Micky于入闸时,面对一名女歌迷的近距离拍照下,竟一怒抢去对方的相机,及后又转身再抢去另一部相机再交给现场保安。

  当时情况被拍下后,短片于翌日上载至互联网,迅即成为热门搜寻,不少网民斥责Micky就算如何愤怒都不应抢去别人的东西,行为相当失礼及轻率。不过也有维护Micky的网民关注到艺人私隐问题,认为就算动物园的动物突然被拍照都有权发怒,而东方神起的事务所则表示仍未了解事件,故未有回应。

  至于正身处日本的东方神起,则未有受事件影响,昨日(4月8日)如常出席东京举行的全新细碟《Share The World》宣传活动。五子在摔跤台上演绎新歌之余,又跟长州小力等摔跤手掰手腕及跳大绳,大考体能。席间他们宣布5月将举办第四次日本巡回演唱会,并于7月4日、5日的最后两场,首度杀入东京巨蛋,成为自Rain以来第二个踏足巨蛋舞台的韩国歌手。(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