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五月齐聚热波音乐节 汪峰新裤子等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13  生活新报

  昨日,将于5·12在成都举行的、备受期待的热波国际音乐节在北京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记者从组委会方面获悉,汪峰、新裤子、木玛等艺人代表,以及十余家与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合作的公益组织代表均出席。

  据了解,热波国际音乐节将开设主舞台、副舞台、熊猫电子舞台,并召集50余组艺人登台表演。在主舞台方面,此次公布的名单中既包括了以新裤子、木玛&Third Party、脑浊等国内摇滚中坚力量,同时还有Army of Freshman(美国)、Salem(以色列)、High Tone(法国)等国际艺人助阵。除以上作为主力军的阵容以外,作为国内最成功的摇滚歌手汪峰是第一次登上成都的舞台。同时,信和S.H.E也将现身舞台。(本报讯 记者 露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