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曹东新:借音乐节传播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近日在北京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曹东新、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浪等相关领导,汪峰、新裤子、木玛等艺人代表,以及十余家与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合作的公益组织代表均到场出席。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曹东新做了如下发言:

  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清明节刚过,北京迎来一个新的春天。置身蓝天绿草、天鹅湖水和色彩缤纷的帐篷之间,我们隆重举行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的新闻发布会。在此我代表活动主办方和组委会向给予本次音乐节大力支持的各个执行单位、乐队歌手、参与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向热心支持青年音乐事业发展的朋友送上诚挚的祝福。

  音乐节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音乐盛事,如今很多音乐节都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活动。青年人来到音乐节,以音乐的方式释放自我、凝聚力量,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社会生活中。当代青年富有热情,极具朝气,勇于表达自己的五彩梦想。通过青年人最为热爱的音乐,来创造一个汇集美好年前?愿望的空间是热波音乐节的初衷,为此,热波音乐节三天的活动主题分别确定为:我在乎梦想、我在乎爱、我在乎地球。

  去年的5.12汶川大地震牵动了每位中华儿女的心,四川人民的灾后积极重建也成为全国人民日夜牵挂的事业。今天汇聚在草坪上的不仅有演艺人员的代表,还有数十家公益慈善机构的代表;相信在不久的成都热波音乐节草坪上将汇集更多的力量去表达对四川的支持、对5.12周年的纪念!相信在活动组委会同志们共同努力下,在成都传媒集团等单位有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活动将成为展现四川人民的赈灾勇气,传播公益心,演绎和谐青春的绚丽舞台。最后预祝活动在全国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