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笛庆生崔健唱新歌 北京将举办迷笛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2:24  竞报
迷笛庆生崔健唱新歌北京将举办迷笛之夜
崔健
迷笛庆生崔健唱新歌北京将举办迷笛之夜
今年,迷笛音乐节将迎来10岁生日,而它的庆生地点却不是孕育它的北京,而是镇江。5月1日至5月3日,迷笛音乐节将在江苏大学旁的绿地广场举办。

  迷笛公交专线直达会场

  每年一度的迷笛音乐节已经成为户外音乐节的品牌,也是广大摇滚爱好者不愿错过的狂欢。不过,去年由于场地问题,迷笛音乐节经历了不小的挫折。今年,迷笛音乐节移师镇江,不仅避免了因场地问题再次面对尴尬,而且还得到了当地的大力支持。

  在5月1日到5月3日期间,镇江市特别开通了从镇江火车站直发音乐节会场的“迷笛公交专线”为参加音乐节的朋友们提供了最大便利。

  崔健压轴忆经典唱新歌  

  移师镇江的迷笛音乐节没有像过去几年那样设立众多舞台,只是设立了摇滚主舞台和YEN电子舞曲舞台。此次音乐节以“十年!”为主题,依然延续着音乐、草地、啤酒等迷笛的传统精髓,在几万平方米的草坪上,包括轮回、痛仰、瘦人、夜叉、木马、糖果枪、春秋、反光镜、SUBS、冷酷仙境、左右等在内的18支中国摇滚英雄与12支欧美劲旅将轮番登场。

  中国摇滚领军人物崔健也将在迷笛音乐节十周年之际第一次登上迷笛镇江站的舞台,为第一天的节目压轴,他带来了自己的经典作品以及今年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的部分新歌。中国电信将对此次音乐节的盛况进行全国网络视频直播。

  北京届时举办迷笛之夜

  迷笛暂别北京,或许是很多北京摇滚爱好者们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大家也不用难过,因为迷笛音乐节期间,北京的夜晚同样不会寂寞。加拿大Transmission音乐节的运营公司TNT-Productions将与迷笛演出公司共同在“五一”期间的北京星光现场举办“2009迷笛之夜”大型室内摇滚音乐会,此次参加迷笛镇江站的所有国外乐队将在4月30日至5月3日期间悉数登场。

  竞报记者丁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崔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