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S.H.E信五一放歌热波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4:00  春城晚报

  本报讯 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即将来临,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著名音乐人汪峰、信、S.H.E等都将领衔亮相。

  作为成都市“5·12大地震周年纪念”的开篇活动,2009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以倡导公益为主旨,将携手国内外超过10个公益组织,在音乐节现场的公益展区内通过捐赠、展览、游戏等方式宣传扶贫、帮农、助学等公益事业。自筹办以来,倡导公益事业一直是热波音乐节的主旨之一,主办方也将“我在乎”作为音乐节的口号,并公布了此次音乐节的三大主题:我在乎梦想;我在乎爱;我在乎地球。

  据介绍,此次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将开设3个表演舞台,并召集50余组艺人登台表演,国内最成功的摇滚歌手汪峰的出演,无疑为此次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的艺人名单增色不少。主办方表示,信和S.H.E。的现场表现力,在华语乐坛早已有口皆碑,作为流行艺人的代表,信和S.H.E均对此次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抱有极大的兴趣和期望。 本报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杨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