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成员Micky机场抢粉丝相机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成员Micky机场抢粉丝相机惹争议(图)
东方神起成员Micky在机场抢走女粉丝的相机,画面被传到网上,遭许多网友批评。

  中新网4月9日电 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的粉丝在博客上传一段名为“有天机场抢走歌迷相机”的影片,片中拍摄到Micky(有天)因不满歌迷太靠近拍照,单手抢走女粉丝手中的相机,并交给工作人员处理。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此段影片在网络上反响不一,有网友认为偶像这样对待支持他的粉丝很不应该,也有一派人说,谁会愿意让自己的脸让别人贴近拍照,称赞Micky是真男人。

  忙于宣传的东方神起,日前在韩国准备飞赴日本宣传,歌迷们守候在机场,有为女粉丝将手中相机靠近有天捕捉特写,随即被他抢走相机,交给身旁的工作人员,不仅在场粉丝们傻眼,此举还被其它歌迷录像放上网,立即引来网友高度关切,直呼太夸张。

  东方神起推出最新日文专辑“The Secret Code 神起密码”,以首周销售第二名的好成绩,创下亚洲男子团体公信榜的最高纪录。“东方神起”于8日宣布将于7月4、5日登上东京巨蛋开演唱会,是继亚洲小天王Rain后,第二个踏入东京巨蛋演出的韩国艺人。才刚传出好消息,却因为Micky的动作,让东方神起蒙上一股负面形象。

  “Micky机场抢相机”影片在网络上成为搜寻热门,许多网友看完直接指责有天,认为不论再怎么生气也不该抢走相机,应以更委婉的手法让歌迷知道他的不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