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徐睿“自虐”行为曝光闭关为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主持人转型做歌手的多栖艺人徐睿,在发行第一张专辑《活着的时光》后,便开始潜心创作,想努力做一个创作型歌手。其实,在第一张专辑中也收录了他自己创作的“处女作”《不想只是玩笑》,这首歌更被徐睿本人有趣的比做一首“求偶”的歌。

  当聊到“求偶”歌是如何创作的,徐睿也表示当时把自己关在公司的创作间里,只留一盏昏暗的台灯,“囚禁”了自己一整夜,才写出了这首《不想只是玩笑》。值得庆幸的是在第一张专辑发行之后,这首歌也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据悉,身为主持人的徐睿,未来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音乐方面,但他并没有打算放弃主持事业,而是会将主持与音乐做到最好的平衡。最近,徐睿在忙碌着第一张专辑宣传的同时,也在着手创作自己的新作品,希望他的下一张专辑能让大家听到不一样的徐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