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单曲突破40万销量 问鼎美国公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环球唱片透露,黑眼豆豆的新单曲《BoomBoomPow》本周数位单曲以突破40万销量的惊人成绩,不仅创下美国有史以来所有乐团单周数位销售最高纪录,同时也成就了乐团的首支美国Billboard单曲榜冠军。

  今年3月黑眼豆豆为新专辑推出的暖场单曲《BoomBoomPow》一经推出,便在歌迷与电台中得到强烈反响。单曲连续数周成为流行电台与节奏电台上升速度最快的歌曲。在单周创下超7000万听众人次的成绩后,本周《BoomBoomPow》也迈进流行电台的前10名,成为乐团第6支流行电台前10的歌曲。他们的新专辑《TheE.N.D。》即将于今年6月9日推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