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杭州开唱粉丝多 跨国粉丝团将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3:06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张玫 通讯员 小周

  时报讯4月的杭州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正是欣赏西湖美景的好辰光。4月26日,51个国家驻上海领事,将携夫人来到杭州。当然,看西湖美景并不是这个“联合国”旅行团此行的主要目的,他们真正的“醉翁之意”,是当晚来听俄罗斯国宝歌手维塔斯的海豚音。记者昨日从杭州演出主办方蔡先生处了解到,包括美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等在内的51个国家的驻上海领事和夫人,将成为维塔斯杭州演唱会的“超级粉丝团”。

  据蔡先生透露,在51位各国领事里面,竟然有超过半数的人都看过维塔斯的巡演。“维塔斯曾在欧洲演过30多场,不少领事的夫人,都是他的歌迷呢。”可以说,这次来杭的“领事歌迷团”,是杭州演唱会史上从未有过的。这让人不得不惊叹维塔斯除了自己大牌之外,他的粉丝团也很大牌。

  除了这些领事粉丝,杭州的本塘名人也不甘落后。包括奥运会开闭幕式执行副总导演、杭州歌舞剧院副院长崔巍,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华少,浙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严圣民等在内的诸多名人,也都将成为维塔斯的观众。

  崔巍早就已经买好了演唱会的VIP门票。她告诉记者,为了挑选北京奥运会的助阵明星,自己曾在北京看过维塔斯的演出。“时尚、朝气、现代。”崔巍连用了三个形容词来形容维塔斯。“而且小伙子形象也好,特受女孩子喜欢。”在崔巍看来,杭州作为一个文化都市,像维塔斯这样的国际艺人还是来得太少。“这是个好的开端。”

  名嘴华少也表示,自己一直在调整26日那天的“档期”。“维塔斯难得来家门口,错过就太可惜了。”华少表示,“他的歌,包括MV设计感都特别强,多看看对做娱乐节目很有帮助。”

  -特别提醒

  维塔斯杭州演唱会

  时间:4月26日地点:黄龙体育

  票价:2580、1680、1380、1080、880、680、480、280元

  总票房: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2楼商务中心内

  咨询电话:0571-87950091 中国票务在线:0571-8502300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