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未到 杭州男高音先怯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3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4月26日,杭州黄龙体育馆将有维塔斯的演唱会。据悉,维塔斯的美妙歌声吸引了杭州本地多位名人成为观众。不过因为维塔斯动不动就能唱上high-F,所以他还没来,就引发了杭州男高音自叹“比不过”。

  记者获悉,维塔斯还险些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登台演出。原来,在购票者行列中有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执行副总导演崔巍。她向记者透露,奥运会文艺创作团队曾经认真考虑请维塔斯作为其中一场的演出明星。

  “在奥运会之前,我就在北京看过维塔斯的演出,还大量翻看了他的MTV资料,不仅仅是为了个人爱好,主要是为了考察。”崔巍表示,他这样有艺术品位又是国际当红的人,比较对他们的口味。“后来没有用,主要是因为内容上不是最贴合。”同时她评价道,对于立志于创建文化名城的杭州,维塔斯这样的国际艺人还是来得太少。

  同为专业人士,浙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严圣民也对维塔斯推崇备至。他告诉记者,两年前他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维塔斯《歌剧2》的视频,立刻就直奔音像店买了正版DVD:“很有风格,这是一个歌手走红的必要条件。”同时严圣民也承认,维塔斯的高音比一般唱美声的人要高:“比不过啊……我们最高一般唱到high-C,他呢?动不动就上high-F,有点不可思议。”  本报记者 屠晨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