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Chlo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26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Chloe


  Chloe王从美国芝加哥而来,是一个被认为很有唱歌天赋的青少年歌手。她最近居住在北京,正在忙于学习汉语以及开始她在中国的演唱事业。她正在和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合作, 张亚东曾经为著名的歌手王菲和李宇春制作音乐。现在,chloe正在准备拍摄她的第一支中文歌曲<uh oh>的MV,此外,北京BTTV电视台还邀请她在5月1~3日的四川成都热波国际音乐节上现场表演,所以最近她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彩排她的歌曲表演。这次四川成都音乐节也是一场慈善演唱会,是为了帮助那些由于一年前四川大地震而无家可归的受害者。

  Chloe是来自美国芝加哥的一名高中生。她的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美国人, 她的奶奶在1957年离开上海去了美国,为美国纽约时报工作,负责国际时尚方面。

  Chloe 生长在一个大家庭中,和她的父母一起住,她有6个兄弟( 3个领养的),还有三只可爱的小狗.. 她从三岁开始就进入蒙台梭利学校学习。在那里她学习了艺术,舞台表演,唱歌及跳舞。还学习萨克斯风。在她13岁的时候,她成为第二城市青年剧团的成员,( Tina Fey, Bonnie Hunt, Mike Myers都曾是那里的成员), 她在那里和别的孩子一起表演喜剧。

  现在,为了满足中国众多乐迷,Chloe即将发行她的第一首中文单曲<uh oh>,尽请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