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Hero鼓励生母报考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东方神起成员Hero自幼由养父养母带大,出道后才跟亲生母亲相认,近日其母在个人网志内留言称Hero令她引以自豪,并在相认后获儿子鼓励重新报考大学。

  前年东方神起举行演唱会期间,他的生母也有抽空捧场。Hero在今年1月跟生母及同母异父的弟妹一起拍摄全家福,这张相隔20年才拍摄的全家福,令Hero更加珍而重之。

  其母在个人网志内留言称Hero令她引以自豪,在相认后获儿子鼓励重新报考大学。她日前参加演歌祭时接受传媒访问,否认之前有传她跟Hero相认后收取儿子7亿韩元(约人民币400万元)巨款。(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