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电子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28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电子男孩


  “电子男孩”是瑞典一支新兴的流行电子乐队。他们独具创意的舞台表现和多国音乐元素混杂的异域风情,使他们最近开始在斯德哥尔摩的各大演出场所被姑娘小伙子们追捧,成为最能体现当地音乐时尚潮流的年轻代言人。

  一开始的时候,多年的好友Jesper Olson和Peder Högberg以为“电子男孩”只是一个好玩的创意,到2005年夏天的时候,他们发现做这支乐队并非儿戏,“电子男孩”已经成为一支非常严肃的乐队,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做出旋律上口歌词挠人的流行音乐。第一首歌曲《最时髦的建议》早在前一年就开始录制,直到第二个夏天他们才把歌曲抛光完成。他们只用了几天的时间就完成了第一张EP《In Cairo》。在现实的约束和学业的压力下,他们到了2006年的暑假才又回到家中的录音室,录制第二张EP《Electrofied》,其中包括了《Un Garcon Francais》这样大受现场观众欢迎的法文单曲。两年后,他们发表了另外两张EP《Echo Bravo》和《Is Man Pretty》,其中单曲《Ladies Night》被广为传唱。作为正在上升中的瑞典流行电子二人组,年轻的“电子男孩”显然还会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