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撒乐队:做音乐我们不差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33  华商网-华商报
黑撒乐队:做音乐我们不差钱(图)

黑撒乐队部分成员在本报接热线

  自电影《高兴》上映后,来自西安的黑撒乐队为影片创作的方言说唱作品《欢乐颂》脍炙人口。4月底黑撒发行第二张专辑《我们的黄金时代》。昨日,黑撒来到本报接听热线,有着平和心态的他们对于走红没有太多期待,乐呵呵地直说做音乐不差钱。

  新专辑期待“黄金时代”

  昨日打进热线的读者,除了学生,很大部分都是上班族,他们对于新专辑很期待,这让贝司手兼经纪人双喜感到很意外,主唱之一的曹石说:“新专辑基本沿袭了第一张专辑的风格,但在曲风上也有多面尝试,比如加入了一些中国风的元素,还有两首普通话的作品,其中《气管严男人》就是主唱王大志的生活写照。方言作品上有反映社会现实的《时髦的房奴》……还有回忆大学校园生活的专辑同名曲《我们的黄金时代》。”另一位主唱王大志说,他对第二张专辑期望很高,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同和喜欢。贝司兼经纪人双喜的期待似乎更加现实,“希望专辑大卖,希望‘黄金时代’到来。”

  只想自己玩 不想签大公司

  当记者问现在黑撒红了,有没有想要离开西安签约更大的唱片公司时,黑撒乐队成员几乎同时摇头,双喜说:“我们现在本来就有自己的唱片公司,虽然在商业上可能不会有那些签约了大公司的人那么有利,但我们更享受现在这种自由的创作状态。写歌、演出、出专辑全由我们自己说了算,比如11日我们就想搞个专辑试听会,听听歌迷的意见。钱够花就好了。我们都是陕西人,在这里做事情我们很踏实。”曹石告诉记者,黑撒的成员都没有指望音乐赚钱,“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我们也不想改变这种状态,如果放弃自己的生活专职做音乐,那么也许我们的音乐就不会这么轻松。”

  据记者了解,黑撒的音乐工作室还签约了不少西安本土的摇滚乐队,他们希望带动西安本土的乐队,同时也准备在西安办自己的艺术节。

  本报记者 潘莎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撒乐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