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Sub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37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Subs


  主唱:抗猫

  吉他:吴昊

  贝司:朱磊

  鼓手:李帆

  Subs组队于2002年初,在这之前乐队4个人都非常喜欢听朋克,后来大家在一起发现了共同的音乐兴趣,那就是像fugazi、the(international)noise conspiracy、at the drive-in、make-up、hives等这样的乐队,具有独立精神、好听、而且很冲!虽然Subs的音乐不象其中任何一支乐队,但他们有共通的核!

  SUBS旨在坚持追随自由的意识,他们不只是年轻的荷尔蒙冲动,他们爆发的是沉淀在生活最基本状态中的异见。他们确信从音乐中得到的力量、确信PUNK、HARDCORE、EMO从思维方式到音乐元素带给他们的快感!

  他们不信仰任何即成的主义、不信任任何媒体与权威、不归属任何群体、也不曾界定过他们是任何风格,但他们喜欢大家称他们是一支“独立朋克乐队”。

  他们热衷于现场直接的交流。而且他们对你要是来看他们的现场绝对不会失望这一点十分自信!

  骨子里彻头彻尾的PUNK(朋克),但融合了EMO(情绪核)、GARAGE(车库)、NEW WAVE(新浪潮)、POST ROCK(后摇滚)多种音乐元素,这使你很难用即成的音乐门类去界定它,可以说SUBS是一支真正开创了自我风格的乐队,或者引用乐队自己的介绍:SUBS是一支“独立朋克乐队”。SUBS独树一帜的现场演绎,使其进一步确立了在中国摇滚发展中的特殊地位,它是将真正摇滚现场精髓带给大家的中国摇滚乐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