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晓晨捧场林晓培 撑方力申不会用电话追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贾晓晨捧场林晓培撑方力申不会用电话追女孩

贾晓晨称平日只会给经理人电话予圈中人

  新浪娱乐讯 贾晓晨8日观看林晓培香港演唱会,早前传方力申狂追“美女厨神”,有机会参与上一辑《美女厨房》的贾晓晨(JJ)被问到方力申是否曾向她索取电话号码?她尴尬地说:“没有。”贾晓晨还力撑方力申私下很安静,不会向女孩要号码。

  贾晓晨称自己是个慢热之人,所以不会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一些不相熟的人,问有哪些圈中人向她取过电话号码?她说:“很多都是男士,(方力申、郑中基以及梁汉文有没有?)没有,(监制钱国伟有没有?)他不用了,他能透过公司找我,每次和他见面都是有关工作,我曾对他说,和他一起会很害怕,不知道人们会怎样写,与他相约了吃饭已两年,但都没有吃过呢。”

  追问她不相熟的不会给电话号码,但合作已久的方力申是否有她的号码?贾晓晨说:“他没有问我拿,(工作时有没有看到方力申向女孩子取电话号码?)平日看到他私下很安静的。”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晓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