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反光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反光镜


  主唱、吉它:李鹏 武术世家出身,曾想成为成龙李连杰后最牛的动作明星,却一不留神成为了中国第一代朋克乐手。语言简约,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创意与智慧经常会震惊旁人。是当年的全民皆朋运动的谛造者之一,经历了数支乐队的变动后最终花落反光镜,当仁不让的担任起乐队大部分的词曲创作,以其质朴的思想与上口的旋律得到了新老乐迷的认可。

  贝司:田建华 组建了反光镜的原始阵容,是乐队的智囊与核心,兼任着乐队发言人的重要工作,影响着乐队的理念及发展方向。几部手机电影的推出显示出他对于各种新鲜事物的热衷,是乐队绝对活力的能量来源。

  鼓手:叶景滢 有“中国朋克鼓王”之称,见证了中国朋克的壮大和发展,成为少有的几位能活跃到现在的朋克元老级人物。面对乐坛的变迁,却保持着一份平静的心态,悉心经营着自己的淘宝小店,将对生活的热情融入到有力的节奏当中。

  1999年 在北京嚎叫唱片发行唱片《无聊军队》

  2000年 在日本人民唱片发行唱片《北京嚎叫》

  2000年 作品《嚎叫俱乐部》被作为插曲收录在电影《夏日暖洋洋》

  2001年 应邀参加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音乐节,随后在中西部8个城市巡演20场,并与著名摇滚乐队ANTI-FLAG同台表演。

  2001年 在北京嚎叫唱片公司发行MTV精选集《嚎叫!嚎叫!嚎叫!》

  2002年 在北京嚎叫唱片发行同名唱片《反光镜》

  2002年 在北京摩登天空公司录制并发行合辑《摩登天空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