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脑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55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脑浊


  主唱/吉他:肖容

  吉他:王囝

  贝司:马继亮

  鼓:许林

  脑浊是目前国内最具国际化水准的朋克乐队,风格以朋克、Ska以及硬摇滚为主。经过七次多达三百场的美国巡演、两次日本巡演以及国内无数次演出的锤炼之后,脑浊乐队目前已经成为在中国摇滚乐领域中最具实力的乐队,也是现场最精彩最火爆的乐队之一。

  脑浊成立于1997年,并于1999年参与录制了脍炙人口的合集《无聊军队》。同年,乐队被选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Levi’s的欧洲形象代言人,并特邀拍摄 Levi’s广告片。2002年脑浊签约日本经纪公司Bad News,发行了首张专辑《Turn on the Distortion》,在日本迅速掀起了一阵“脑浊风暴”。此后几年间乐队一直在美国,日本和中国内地进行大范围巡演。其间包括美国年度最大型的摇滚巡演音乐节“Vans Warped Tour”,并成为美国最知名的中国摇滚乐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