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生前与男友感情好 曾拖病体飞美伴数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02  新浪娱乐
阿桑生前与男友感情好曾拖病体飞美伴数月(图)

阿桑男友送的小熊在灵堂与她相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乳癌病逝的阿桑将在26日上午举行告别式,家属希望当天能以追思音乐会的形式,弥补阿桑未办过个唱的遗憾。而有网友透露,阿桑与男友感情很好,在人生最后阶段,抱着病体飞美陪男友,把握最后相聚的时光。

  该名网友表示妈妈是慈济志工,阿桑在过世前到洛杉矶与男友相伴,希望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多陪他,即使身体状况很差,仍坚持留在美国,她的男友就请慈济的癌友会陪阿桑,并劝阿桑回台治疗,过了几个月,阿桑终于被说服,返台在新店慈济医院就医,不久后就辞世。

  据了解,阿桑男友也曾赴台探望,送阿桑一只可爱小熊,表示自己因工作要返美,这只小熊代替他陪伴阿桑,也陪着阿桑走完人生最后一程,这只小熊目前也放置在阿桑的灵堂陪伴她。

  而全力协助阿桑后事的华研音乐也表示,阿桑和姐姐原本计划出书,希望分享自己的苦难以鼓励更多的人,目前华研出面协助联络出版社,希望能尽早帮阿桑姐姐出书,完成阿桑的遗愿。中时、赖怡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