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09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主舞台艺人:信


  从2005年的【Special Thanks to…感谢自选辑】之后,以个人之姿重新出发的信,在2007年带来全新专辑【我就是我】!

  专辑中展现了信更为成熟的创作才华,收录11首歌中,信包办5首歌的创作(2首词曲全创作+2首词+1首曲),也亲身参与专辑的制作工作。并与李偲菘、JimLee、大西克己、潘玮柏不同的音乐人合作出音乐火花。

  Special thanks to—感谢自选辑 (CD+DVD庆功典藏版)

  2005.11.11 发行

  这张影音双料庆功典藏版(CD+DVD)收录了“如果还有明天”、“痴痴的等”、“爱情36计”三支精采的MV,特别独家收录长达近11分钟的“痴痴的等”完整电影版,绝对值得抢先收藏。

  2005.9.30发行

  这张‘Special Thanks To…感谢自选辑’不只是一张经典好歌的再度诠释;除了是“信”奔放、低吟、狂烈的歌声展现,是“信”人生里不同阶段的故事与心情缩影,也是他十几年来追求音乐梦想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人生纪录~~。感谢这一路来曾经启发、或激励、或相挺他的所有人 Special thanks to__ 一路以来相信他的每个人。

  信(苏见信) 

  身高:190 CM

  生日:5月14日

  星座:金牛座

  擅长武器:鼓、钢琴、吉他

  偶像:AERO SMITH的主唱史蒂夫泰勒

  喜欢的音乐接触:ROC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