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朴树将助阵许巍演唱会 演出曲目提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10  新浪娱乐
独家:朴树将助阵许巍演唱会演出曲目提前曝光

许巍彩排

独家:朴树将助阵许巍演唱会演出曲目提前曝光

许巍(左)彩排

独家:朴树将助阵许巍演唱会演出曲目提前曝光

许巍彩排

独家:朴树将助阵许巍演唱会演出曲目提前曝光

朴树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许巍在工体馆内进行个唱最后彩排,好友朴树以表演嘉宾身份参与其中。朴树除了会重新绽放《那些花儿》,还会翻唱《哈利路亚》》(Hallelujah),与许巍合唱王洛宾经典《一江水》。

  昨日,许巍在工体馆为今晚(10日)举行的个唱卖力彩排,做最后准备。而实际上,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售空,上座率可想而知。在排练现场,许巍也是认真地与台上乐队、幕后工种交流、配合,演唱每首歌都以正式演出对待。唱到动情处也不禁闭眼陶醉,与外籍乐手飚琴也是激情四溢。

  久未露面的朴树作为许巍个唱表演嘉宾,也以短发、变色眼镜个性装扮到场练唱。两人私交甚好,排练间隙还时不时地低声交流。有意思的是,许巍当时穿的是黑T恤,与朴树的白衫相映成趣,黑白配。

  朴树这次作为献唱嘉宾,给足了许巍面子,通过当晚最后的彩排,敲定三首歌曲。其中,当然少不了经典歌曲《那些花儿》,因为这也是许巍力邀其参演的唯一要求。朴树还会翻唱一首《哈利路亚》(Hallelujah),这首歌被誉为流行音乐最美的旋律之一,先后被bob dyaln, John cash等民谣大师及u2乐队里的Bono翻唱过。而被公认最佳最震撼的翻唱是Jeff Buckley,令他瞬时在美国音乐界声名鹊起。这首歌情感低沉忧郁,缓慢的调子似无望的人在向上帝祈求,非常符合朴树的气质。看来朴树在选歌过程中,也是煞费苦心。此外,朴树还将与许巍合唱王洛宾经典《一江水》。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