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5月泉州开个唱 斥巨资打造变形金刚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1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吴海虹)“杰伦真的要来了!”5月16日,泉州将迎来一个疯狂的、充满激情的周杰伦之夜。昨日,记者从周杰伦经纪公司获悉,周董被泉州歌迷的热情所感动,最终确定泉州为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站。2009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国内仅安排了五个场次,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的是其中一场,“我非常重视福建的歌迷。”周杰伦说。

  为营造更好的舞台效果和视听享受,此次演唱会将以超豪华的标准,斥资四千万打造“变形金刚”风格的舞台。同时,演唱会在服装造型上也下血本,专门为周杰伦量身定做有12套之多的演出服装。

  在这场别出心裁的表演中,周杰伦将为大家演唱出道以来最经典的曲目,除了倾情演绎热卖专辑中的必唱曲目外,还会展现几首深得歌迷喜爱的电影歌曲。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周杰伦泉州个唱会融入地方元素,当记者问周董精心编排了哪些闽南语曲目时,该负责人秘而不宣。众所周知,周杰伦一向擅长出奇制胜、玩新花样,因此,泉州个唱将会上演一段“魔杰”秀,周杰伦将在现场给歌迷秀上一把最近修炼的魔术身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