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副舞台艺人:海龟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33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副舞台艺人:海龟先生


  海龟先生2004年12月25日组建于山清水秀的壮乡广西,2007年8月举队迁至成都继续他们的摇滚梦。乐队音乐风格以复古摇滚为主,能将REGGEA,SKA等多种南美洲音乐元素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华丽的SOLO,随性的贝司再加上主唱独特舒服的嗓音,节奏响起,

  轻松快乐的气氛,犹如参加充满阳光和美丽的牙买加沙滩派对。乐队年轻且富有活力与激情,四位成员把自己的情感,生活,理想全部融入到音乐中,向往阳光灿烂的银色沙滩,在音乐的海洋中欢快的遨游。对于海龟先生来说可以不停的巡演是最美妙的生活方式。

  主唱&吉他:李纬灼(艺名李红旗)

  1983年出生,桂林出生南宁长大的熊熊,为人憨厚可爱,唱歌是他表达情感最好的方式。

  吉他手:黄巍

  1984年出生,革命老区百色人,热血青年,典型双鱼座,一个死硬份子。

  贝司:蒋晗

  1983年出生,桂林人,酷爱朋克,眼神迷离的家伙。

  鼓手:卓越

  1987年出生,遂宁射洪人,多才多艺的年轻小伙还是一个强迫症青年。

  部分演出经历

  2004年12月25日 乐队首次演出南宁異人部落酒吧。

  2005年

  8月20日 北流市嘉士伯酒城“2005嘉士伯音楽節”。

  9月17日 南宁红场俱乐部四周年摇滚演出。

  11月 乐队第一张DEMO‘pogo不如跳舞’录制完成,收录了乐队5首比较具代表性的作品。

  11月26日 西南巡演之成都小酒館。

  12月10日 南宁快楽時空酒吧“彩铃夜疯狂”音乐盛会特邀乐队。

  12月24日 桂林七星公園“2005揺滾中国·桂林音楽節”

  12月25日 南宁青秀山銅鼓台“2005時空網友節閉幕式晩会”。

  2006年

  3月 乐队作品《PRON STAR》收录在‘我愛揺滾楽’50期。

  8月25日 玉林嘉士伯酒城“2006嘉音友期”音乐节。

  11月11日 南宁変臉王娯楽城,紅場原創音楽倶楽部五周年慶。

  2007年

  2月25日 南宁红场俱乐部“初八”摇滚盛会。

  5月1日 广西北海銀灘Asian亜洲之門“2007北海銀灘音楽節”。

  8月4日 “告别广西”专场演出。

  11月30日 成都成都理工大学広播影視学院摇滚音乐节。

  12月31日 三聖花郷荷塘月色虎標行芸術館広場“2008永遠年軽--第四届成都新年揺滾音楽会”

  2008年

  4月20日 小酒館芳沁店“我愛老崔”参演乐队。

  6月18日 重建家园 ——灾后募捐义演。

  6月22日 小酒馆【芳沁店】5.12汶川大地震赈灾义演。小酒馆不插电音乐会 “我们在一起”

  7月5日麻糖酒吧联欢会马赛克&海龟先生live

  7月12日 “我们在一起,一人一本书” 成都本地乐队联合大型义演

  7月25日马赛克&海龟先生贵阳南方公园live

  8月2日马赛克&海龟先生昆明live

  8月16日海龟先生&马赛克乐队重庆坚果俱乐部live

  8月23日成都小酒馆【无兄弟不摇滚】马赛克+海龟先生live

  10月3日小酒馆【芳沁店】 海龟先生+友生文工团小酒馆联合演出

  10月18日海龟先生POGO不如跳舞绵阳专场演出

  10月28日岷江音乐iRadioFM95.5理工摇滚之夜表演嘉宾

  11月5日海龟先生 曼娆咖啡专场演出

  11月15日9:30 星期六 ◆麻糖酒吧◆ 海龟先生专场

  12月13日—12月14日西安张冠李戴室内音乐会

  12月19日“一起来过时”Vintage Party 复古大趴踢

  2009

  1月17日周六 小酒馆【芳沁店】我们在一起--小酒馆12周年纪念-为成都爱之家小动物救助中心募捐义演

  1月31日2009永远年轻新年摇滚音乐会-跨年倒计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