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副舞台艺人:降临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41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副舞台艺人:降临乐队


  来自四川成都的降临乐队,成立于2005年,是成都最负代表性的极端金属乐队之一。经过几次人员变动和音乐理念的变化,终于在06年初确立了黑金属风格,并延续至今。乐队风格主要受 Darkthrone、Mayhem、Emperor、Dissection、Behemoth、Dimmu Borgir等影响, 编曲以广音域旋律更替和节奏多变为主要手段,以吉他高速轮拨扫弦与弦乐群配合高密度鼓点烘托黑暗氛围。在其音乐作品中乐曲的旋律部分多由吉他,贝司和键盘共同承担。唱腔往往做为一种独特的音效融入乐曲中,表现出黑暗与悲凉并富于冲击力的情绪。

  降临乐队各成员均来自成都各大金属乐队,最终因为对极端金属及其背景文化的坚定信仰与不懈追求走到了一起。现阶段成员确立于2006年10月。各成员音乐口味的差异化在降临乐队得到了有机地融合,并形成了目前乐队作品中原始黑、黑死、交响黑、高速黑等多音乐元素共存的特点。同时,乐队成员在工作中扮演不同的社会角色,教师/金融从业者/动画设计师等现实生活与内心潜伏的斯堪的那维亚战士气质的巨大反差在多年演出经验的支撑下使降临乐队的现场演出极具张力;临近而立之年的年龄也使各成员在生活中具备了一些对人生和社会的冷静旁观与深入思考,并竭力反映在作品当中。目前,乐队的排练与演出已成为各成员找回自我的生活方式,并希望以音乐为载体让大家从中能获得共鸣,听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在智慧与力量的奥丁召唤下,终日以战斗为乐。

  乐队成员

  吉他/主唱:曾玥

  吉他:王旺

  键盘:李佳

  贝斯:廖鹏

  鼓手:段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