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副舞台艺人:树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48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副舞台艺人:树子


  树子(本名义颖),客居成都的重庆人。中学时开始接触并爱上摇滚乐,大学读过法律和英语,最后毅然决定放弃专业而从事音乐。影响最深的音乐有beatles,guns n' roses,metallica,mozart,paul simon,bob marley等等。2002年组建深受歌迷喜爱的绿色频道乐队,担任主唱和吉他手,带领绿色频道乐队在全国各地演出数百场,拥有众多忠实的歌迷。2008年绿色频道乐队解散,树子开始用全新的民谣方式开始自己的个人音乐事业,在不多的几场演出中,迅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追捧。

  近年来的瑜伽修习经历对树子的音乐世界产生莫大的影响,语音冥想的技法被树子带入自己的演唱风格中加以融合。听佛经唱佛经让树子在灵性空间里走入从未涉足的玄妙的境界。对世界的理解在随着生活发展而变化,改变世界的理想激情逐渐为更加圆融淡定的反朴归真所替代。热情的寻找并提炼中国传统音乐元素成为我现阶段音乐创作中的重要线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