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蒂《外婆家》清新如水 乐坛再掀怀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52  新浪娱乐
米蒂《外婆家》清新如水乐坛再掀怀旧风

米蒂

  来自大洋彼岸的美丽女孩——米蒂,一曲《外婆家》开启心中尘封已久的美好记忆。这是近来全国各地持续热播的一首《外婆家》,清新的演唱与美丽的外形得到了无数听众的喜爱。

  来自美国的米蒂,虽然只有十三岁,但是难得的音乐才华已显露无疑,个人首张EP《外婆家》,全部由米蒂自己作词作曲,在同龄人中实属少见。其中一首《外婆家》,表达了对童年无限的怀想。据悉这首歌源于往昔米蒂在外婆家度过的美好时光,灵光乍现,很快诞生了这首旋律优美、有着浓郁俄罗斯风格的《外婆家》。

  纵观近年来的华语乐坛,经历过易为普通大众接受的口水歌、情感泛滥的商业歌后,无论何种曲风,似乎都不能拯救久大众早已疲劳的听觉。而欧美主流音乐要完全中国化、成为华语乐坛的主流,尚须时日。因此一首《外婆家》横空出世,其优美的旋律很快吸引了大众的听觉,而米蒂以其十三岁的年纪,演唱中所透露出来的璞玉浑金般的纯真,又是其他成年歌手所难以具备的。这首《外婆家》,在米蒂安静的演唱中,带给人的是无限怀想与心灵上的抚慰。更有知名乐评人表示,《外婆家》之所以受到关注,其中一种淡淡的怀旧情感引起了听众强烈的共鸣。

  也许,这首《外婆家》将带给2009华语乐坛一股清新之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