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副舞台艺人:旋转的幻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旋转的幻象乐队成立于2003年10月成都。

  初期乐队经过一年时间的成员变动,于2004年的11月形成固定成员。

  2006年-2007年乐队曾经经历了人员上的变动,甚至解散停止了所有演出活动。

  在恢复原有成员后的一年,也就是2008年的8月,主唱饶荣因为工作的原因,无

  法继续合作,离开了乐队。使得乐队一再陷入僵局。在经历了漫长的沉淀以后,终于在2个月后有了新主唱的加入。乐队再次展开活力继续上路。

  乐队早期风格比较单一,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融合了更多的摇滚元素。

  比如:新金属,EMO情绪,PUNK,流行,甚至在亚洲很火热的J-ROCK。

  因为我们不喜欢被单一的形式所套住,也不喜欢别人来划分我们属于哪

  种风格。只可以从我们整体的音乐形式里感受得到强烈的节奏感,旋律感,

  带出的音乐色彩是非常跳跃型的。在旋转的幻象里展现是来的只能是精彩。

  乐队在2006年由小酒馆负责发行了首张唱片《逃离》,并且在同年进行了

  一次全国10个城市的巡演,受到各地爱乐人士的好评。

  2009年为止最新成员表:

  主唱: 严  欢 [四川-成都]

  吉他: 冯晨曦 [四川-成都]

  贝司: 赵玉杰 [四川-内江]

  键盘: 施  羽 [四川-成都]

  鼓手: 邓  超 [贵州-贵阳]

  以下为乐队部分主要演出记录:

  2004年11月首届新大发成渝两地摇滚交流音乐节

  2005年3月ATR成都小酒馆八周年庆典演出

  2005年9月成都春江花月紅牌坊广场“NGO中国网成都一人一本书摇滚音乐会”

  2005年11月重庆第一现场5周年摇滚庆祝晚会

  2006年3月贵阳-成都摇滚“燃”夜两地交流演出

  2006年4月成都电视台成都原创音乐展播演出现场

  2006年5月-6月“逃离”南中国10城市巡演

  2006年9月成都华阳啤酒摇滚音乐节

  2007年1月禾木缘酒吧“给天使一对翅膀”成都原創楽隊為白血病児童募捐義演

  2007年1月小酒館十周年系列活動開幕演出 - 我們在一起 - 不挿電専場

  2007年10月北京首届摩登天空摇滚音乐节

  2007年10月小酒馆旋转的幻象成立4周年专场

  2007年11月成都理工大学第三界摇滚原创音乐节

  2007年12月成都[集东社]成立联合演出(旋转的幻象、海龟先生、坏苹果效应、GT6、童党)

  2008年5月成都橘子音乐节

  2008年6月小酒馆“我们在一起”汶川大地震不插电募捐义演

  2008年7月一人一本书为地震灾区募捐图书音乐会

  2008年自燃而燃与旋转的幻象冬季联合演出[乐山,绵阳,成都]

  2004-2009年连续参加每界小酒馆主办的以“永远年轻”为主题的跨年摇滚音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