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助阵小柯音乐学校选拔 变身“麻辣”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07  新浪娱乐
满文军助阵小柯音乐学校选拔变身“麻辣”教师

满文军

  日前,太合麦田旗下亲民唱将满文军,出席了小柯音乐学校首次公开进行的学员选拔活动。身为评委的满文军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还向歌迷赠送了限量签名照。当天的满文军以一身黑色休闲装亮相,自然白发的造型尽显成熟男人的魅力与沧桑。满文军与小柯有近20年的深厚交情,仅去年一年,满文军就参与了小柯两首歌曲的演唱,一首是北京奥运会歌曲《北京欢迎你》,一首为北京电视台纪录片《北京记忆》主题曲《藤》。此番能够为好友的音乐学校选拔活动助阵,满文军感到非常高兴。

  据悉,待人亲切真诚的满文军在演艺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缘”。热心公益、古道热肠的他得到了众多艺人朋友的爱戴。去年,在满文军新专辑《彼岸》的发布会上,小柯、小虫、朱时茂、谢东娜、和熊天平夫妇等众多圈中好友均到场支持。他们不但自发为满文军组成了一个“千张购碟团”,还用积极捐款的方式支持满文军所呼吁的资助脑瘫儿童计划。在发布会筹款环节中,编号为001的《彼岸》专辑被满文军的朋友以10万元的天价拍走,更有神秘好友现场捐出了35万元现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